海南州拼团购房20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地产大佬谈房价 一线城市上涨三四线城市下跌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1:1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290次浏览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22日说,确保在6月起草完成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并上报国务院,年内出台实施。

胡存智是在当日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上说这番话的。

建立实施以土地为核心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我国产权管理体制机制的一项重大改革。近日公布的《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进一步明确,建立以土地为基础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实现全国住房信息联网,推进部门信息共享。

针对土地制度改革中备受关注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流转上市问题,胡存智强调这一改革要守住土地的集体所有性质不变等四大底线并最终形成同地同权同价的城乡建设用地市场。

房价会涨还是会跌?这是很多人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在论坛上采访了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万通集团主席冯仑等诸位房地产大佬。

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区域分化程度正在显著加深,一边是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楼市炙手可热;另一边是多地三四线城市房价连续下跌。

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宋林说,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动力与其他三四线城市不一样,因此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至于三四线城市房价,我想已经进入调整期。”

关于北京楼市,有人打了个形象的比喻,这就像一个人正爬坡,已经爬得很高了,累了走慢两步喘口气,有利健康。“我同意这种看法。未来一线城市房价会呈平稳格局,但涨势依旧。”张玉良说。

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冯仑的预期非常乐观。他表示,如今房地产市场已转型到了持续健康发展的新起点。未来房地产的持续健康发展是可以期待的。

张玉良则更具体地做出预测,未来5到8年,中国房地产业依然会很好。他认为,当前的房地产政策、城镇化带来的巨大空间以及市场全球化,都给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带来机遇。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